女人一生裡,有三次調養體質的機會:初潮期、產後期,以及更年期。這三階段是體內賀爾蒙功能變化最大的時期, 如能把握此三階段好好保養、調理,不但能減少來經時的不舒適感,更能讓身體越吃越健康。針對這樣的需求,生生除了一般大眾所熟悉的月子餐之外,更獨步同業,率先提供小月子餐、婦科手術調理餐、產後精緻住院餐等服務項目,來疼愛同為女人的您!

生生月子餐外送餐點飲食的規劃,經由中醫師、廚師、專任營養師,遵循古老漢方、並結合現代中醫及營養學理論,親自調理,配製而成,不但兼顧六大營養、更能精細的做好熱量管控,達到養生調理,不發胖的健康飲食原則。

重金打造[HACCP式中央廚房]並導入HACCP系統,從原物料供應.食材品管驗收.烹調.盛裝.配送,設立管制分析點,以一種以科學為依據,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又有保障的食品安全自主管制系統。

◎ 一日三送六餐,餐餐新鮮現做,餐盒採用樂扣耐熱玻璃碗,免加熱、免微 波,食的安心又環保。
◎ 採用公賣局玉鶴米酒水、低溫烘培胡麻油及苦茶油料理。
◎ 新鮮食材、優質蛋白、少鹽、低油、低熱量、低膽固醇,不添加味精。
◎ 階段性藥膳調理,營養師規劃發乳瘦身餐點,輕盈養生,幸福窈窕。
◎ 衛生局雙認證中央廚房,嚴選認證安心食材,餐點定期檢驗。

第一周 (平補週) : 高蛋白清淡飲食,以排毒、代謝為主
第二周 (溫補週) : 補氣血,收縮子宮、骨盆腔,加強泌乳
第三周 (溫補週) : 固本培元,強筋壯骨
第四周 (大補週) : 補腎調經,子宮卵巢復舊,預防老化



早上 08 : 00 - 09 : 00
中午 11 : 30 - 12 : 30
晚上 17 : 00 - 18 : 00

This content comes from a hidden element on this page.

The inline option preserves bound JavaScript events and changes, and it puts the content back where it came from when it is closed.

Click me, it will be preserved!

If you try to open a new Colorbox while it is already open, it will update itself with the new content.

Updating Content Example:
Click here to load new content